贺朝夫斯基

第一章

这一章主要写设定之类的,明天会正式更第1章

设定: Build那边是 龙我外传后的时间线

帝骑那边是时王结束以后的时间线

 Build那边有战兔,龙我,老实人,一海,E总,纱羽,美空,葛城巧,葛城夫妻

帝骑:门矢士,海东,夏蜜瓜,雄介

后期还会掉落一些人

只要你们喜欢,我就会尽量更

你们可以选先看哪一部

1      王权盖茨的外传

2       W与帝骑联动的舞台剧

3        be  the  one剧场版

4         超电王黄之篇

5         兔龙b站视频


你们选择一下先看哪一个?在评论区告诉我评论区投票最多的,我就先写那个。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