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朝夫斯基

第二章

通过投票决定先写超电王黄之篇

(具体设定请看第一章)


门矢士和海东结束了在时王的旅行打开了水银幕,进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地方

同时,战兔龙我等人刚进咖啡馆便被吸了一个黑洞中

“这里,是哪里啊?”美空看这像电影院的虚空,战兔等人摇了摇头

“士,这是新世界吗?”

只见一个身穿白色外衣,一头的黄发手里拿着一把蓝色的抢,后面还有一个脖子上挂着红色相机,穿着黑色西装里面套着粉红色衬衫(士:是品红!! 我:呵呵呵,知道了)“海东,你开的水幕,我怎么知道”

战兔感觉不对,从身上拿出了能量瓶,准备变身,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

“欢迎大家来到虚空世界。”

只见一个穿着粉红色长裙的女生走了过来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念,是来带你们看一些东西的。”

“你们先互相认识一下吧。”

说完他们两方也相互介绍了自己。

 (偷个懒不想写介绍。)

“既然都不想认识了,那来说一下我的目的吧,我

是三次元人们的意识组成了一个虚拟人物,我将

带着你们观看三次元把你们的故事拍成电影的

视频以及他们剪的视频,看完我就会放你们回去,大家没有意见吗?”

战兔:“反正没有什么事,那就看吧,那海东前辈你们呢?”

两人默契的摇摇头表示也没有什么事可以留下来看。

“既然大家都同意了,那我们就开始吧。”

“你们可以坐在后面的位置上,每个位置上面都会有相应的名字”

“准备好了,我们现在开始”

超电王之黄之篇

DIEND”海东大树为了寻宝来到了“电王”的世界。不料,他被意欲改变过去的邪恶意魔人附身,性情大变,不仅下狠手狙击良太郎等人,还设下陷阱伺机夺走了时空列车。

人工意魔人伊瓦和能够变身为“假面骑士G电王”的时空警察黑崎恋次前来追捕海东,将他押解入狱,桃塔洛斯等也因为扰乱时间运行而遭到株连。此外,黑崎与海东之间隐藏着一段悲伤的往事,这段过往给海东招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。

海东搜寻的宝物究竟有什么秘密?面对暴走的伊瓦,海东能否获胜?他和黑崎之间的纠葛又要如何解开?!电王DIEND化出最强的完全形态,守护人类最可贵的心意!”

士:“哟,没想到小偷先生遇上难事了”[这事讲。。讲海东的]

海:“士,你这是关心我。”

士翻了个白眼(王小明你要知道,你这样是永远轮追不到老婆的)

战兔众人看着两位前辈

龙我:“战兔,这是讲海东前辈的”

战兔:“笨蛋,这上面写的明板着是讲海东前辈的吗?”

龙:“说了不要叫我笨蛋”

为了阻止这样闹剧,美空,白了他们一眼。他们瞬间安静的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今天就写那么多,第1次写关于写而且是写特摄剧的,有不好地方大家可以提出来😃😃谢谢大家观看!下面赠品里面还有一个彩蛋,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,可以多评论和我互动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